在火車站有很香的烤魷魚
而銘媽說他想吃
做兒子的就馬上買回來了
哈哈是不是很孝順阿(其實第一天忘了買= =)

趕快來說心得
我去買的時候它那邊寫有四種口味
然後我也不知道要哪種
問店員的結論是:每種都很不錯= =
於是我想想後決定吃椒鹽口味的
只見那店員直接就從機器中拿出熱騰騰的烤魷魚
我還想說原來他們每種口味都分在機器中阿~
結果結果= =
他給我一包胡椒鹽=口=


這真是...驚為天人阿= =
好吧不過是說他家的魷魚真的不錯吃
銘媽也吃的很開心呢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dLimin 的頭像
    ddLimin

    揮灑天地

    ddLi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